2017年2月24日 星期五

《一閃一閃亮晶晶》劇情隨筆: EP15

第15集 胜俊晶苑共撑一伞 但没有火花

再为胜俊晶苑的感情发展写一则日记...
炸酱面午餐后,胜俊晶苑分开工作,都忙到晚上了,晶苑准备离开,
去向胜俊道别,却有点欲走还留,故意慢慢走心想,
「会留我,会叫我的」应该是「我说韩组长 共进晚餐后再离开吧」
会这样留我。走出门口停步却没听到任何声音,只好顿脚疾步离开,
这时胜俊正想著差一点就想留她了。
话说,晶苑要离开就离开,为什麼会想胜俊留她共进晚餐呢?她不是
一向认为和胜俊吃饭比一个人吃还孤单吗?
(这时突然想起一则断句文:   下雨天留客天留我不留)
晶苑下楼走到门口才发现下著滂沱大雨,偏偏又没开车来,犹豫著
要不要上去拿伞,怕很糗只好顶著包包冲出...
这时胜俊也出来了,即忙叫住她说一起走吧,只有一把不算大的雨伞,
似乎两人都淋湿了一边,胜俊抓住她的手,两人互让著慢步往停车场走去...

两人之间的冰山依然,没有火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