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4日 星期五

《一閃一閃亮晶晶》劇情隨筆: EP14

胜俊的加油声使晶苑毛骨悚然

胜俊是当过记者的,但似乎拙於口舌,平常保持沉默也还罢了,
对心中人的关心加油声晶苑竟然听得毛骨悚然!
第14集有几段胜俊晶苑互相微妙吃醋的场景,两人之间有些尴尬。
晶苑接到电话要她回家和锦兰一起吃晚餐,有点心不在焉,抱著一叠新书下楼梯,
弄掉了好几本书,被胜俊看到过来帮忙捡起。两人有些尴尬无言,晶苑准备离开,
走了几步却听到胜俊从身后传来的声音:「你要加油!」
晶苑讶异万分,问他「你刚才说什麼?让我加什麼油?」
「我怕我自己听错了,为什麼突然会叫我加油?我有些怕怕的。」
这时胜俊可尴尬了,只好言不由衷的说「让你加油你就加油,哪儿来那麼多话!」
晶苑觉得更奇怪了,「这种小事也要发火?」
由此越描越黑,两人斗起嘴来,
「是谁先追究这种小事?」
「一贯刻薄的人突然对我说要加油,换作主编的话不会毛骨悚然吗?」
「我的话让你觉得毛骨悚然吗?」
「是,浑身都在发抖,你到底是什麼意图?」
天啊!一句表达关心的话,怎麼会变成这样?胜俊不知道怎麼收拾残局了,只好不明不白的说
「只是看你好像很辛苦...都要自己独自承受。」
这下晶苑自以为总算知道他的意思了,是说我一个人要独自搬这麼多书很辛苦吧!
若有所失地说「还以为...」
还以为什麼呢?还以为是真的关心我呢!但是晶苑你又错过了胜俊的一个好意。
最后晶苑就把整叠书丢给胜俊,要他帮拿到办公室,留下一脸错愕的胜俊...

两人的感情你闪我躲,你误会我吃醋,你沉默我怀疑,局势不见开朗。

娜熙锦兰果然亲母女 都是善妒的女人!

第14集围绕著锦兰打转 其实不精采 (担心收视率)
对那杯咖啡的处理看出了娜熙锦兰母女的善妒超过常人,
两人在晶苑房间看到那杯咖啡的反应 
锦兰故意向娜熙提到它的来历 煽风点火 用心可鄙
一直到娜熙把那杯咖啡丢掉垃圾桶 真是莫明奇妙!
估计这杯咖啡的故事还没完...


当泉阳舍不得搭公车时锦兰给计程车司机小费

第14集泉阳妈妈为了多买一条黄瓜给锦兰做泡菜累得半死走路回家的同时
锦兰为了司机说了有贵气什麼的好话连找的钱都不要了
虚荣心表露无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